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端午节快乐

今天端午节

端午节最特别的东西就是

粽子啦 

人人都会在每一年吃到的

今天的我吃了很多粽啊

可惜的事在中国的粽子料比较少

在马来西亚的粽子料就比较多

就爱吃我家那里的粽子

特别好吃

还有两个星期就回来拉

由其是我女友

她最想见到我拉

我也很想见到你

我每一天都在想念着你

都想抱着你啊

还有2个星期就能见到对方了

爱你Migo <3

还有少不了我的brother们了

哈哈

你们有想念我没有啊

那些年我们一起喝酒的日子

哈哈哈哈

回来跟你们疯过

你们要努力做工啊 

最后我也想念我家人

最尊重的两位爸爸妈妈

你们要好好过啊

好好的笑

就没烦恼


你儿子会乖乖的

我说到做到呀

哈哈哈哈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