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的

亲爱的老婆 Migo

我想告诉你

你对我来说是非常的很重要

你懂我的性格的

如果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我会记住在心里的,不会忘记

如果一般来说,平常简单的事情

有些事我很少去记,

对你来说是很重要吧,还有你知道我的记性不好

老实简单的事都会记不住

起码我都有说到啊 ~。~

我知道你对我失望 ,我能理解

本来好好的,怎么要吵架呢

都说了有什么好好商量啊

我理解你的心情,对我失望

当我讲不出的时候

你对我失望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陈家康会听你话。

我知道那里自己不好就要去更改

现在开始,每一件简单事情我都会去记得

人一定会做错的时候

做错就该怎样去解决

解决就该让自己去努力更改调好自己

张佩雯宝贝,你对我来说

是多么的重要,也是我最爱的女人

你明白我意思吗?

希望你能理解。

请你也别怪我

记得,我们要相亲相爱,

知道吗?

我爱你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