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老婆回来KL 了 ,能陪我了

我的老婆Migo回来了

你知道吗......我好挂句你啊.....有3天我是失眠的咯

哈哈,因为我太MISS YOU 料 ,半夜醒来就看看我们的合照

哈哈,这张咯,多sweet 呐

看看下然后就抱住你的包包然后睡下去了

哈哈,

这个星期我很乖咯,

每个早上就是吃然后看戏,

下午3.00就去做GYM 

做到5.30然后就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

坐在电脑前发呆,

然后看下我们的相册的合照

一边看一边笑

看到8点多就去冲白白

还剩下一个小时就玩玩下游戏

10点就去oioi 了

我没kaolui没 找女生chat 

老婆大人

我乖不乖啊 

我乖的话有什么礼物呢?

超想念你咯

Migo babe 

muack muack
拍给你看的

可爱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