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9个月纪念日

我们在一起9个月的纪念日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都9个月了

时间过的很快,多下个星期就是11月了

真快呀

我们没什么庆祝,可是我都会回来补回给你

我只是想说的‘我好想念你好挂句你啊’Migo babe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可是我还是很有耐心的等待着

很期待回来的日子,想见到你,

当我看你的照片时,你的性感

吸引了我,弄到我快要晕了

我知道你在改变中

我知道你为了而改变

我很感激,很感动

我也希望你有心事就要和我聊聊

不要收在心里不说

我只不想你没话题和我聊

我知道你想我开口先,可是你也要说点嘛 =)

很开心,我能陪你走到9个月一起的日子

不管9月还是几久,

我们都要相亲相爱的走下去,走到最后

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就是不变

我很开心有你陪我

我爱你Migo 宝贝

9个月快乐

完b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