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回中国了

我回中国了

又要回去上课了

可惜我和我女友真舍不得对方

我差点掉眼泪

这两个月都一直陪着你

带你去shopping ,吃喝玩乐等等

要满足你,让你开心和幸福

有时我们都会吵架

都是我惹起的

对不起哦

可是我都会先跑来安慰你哄你

男生就应该让女生的嘛

对不对呐? …………

还有我不舍得我家人啦

每次都会带我去吃好料

谢谢你们爸妈

还有你们送我去机场

谢谢你们 

Migo 我离开了你5个月时间內

你要自己好好take care 

要乖乖啊

不要出那么夜回

要出就跟女生出

男生我就不给拉

之前我提过的

去那里都要和我通知

你要喝多点点水啊

不要病倒

还有我们要努力在这5个月里

为自己的缺点改掉和改变自己

可是我们的爱情不能有变哦

我还是那么爱你,一直都爱下去

老婆我们加油 
!!!!

这几天刚回来

我有点伤风

我会应付的来的

5个月就回来了啦 

在回来见你们啦 

bye bye !! 

miss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