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老婆MIGO 我错了

自己错在哪里咯


我知道你脾气不好的


我还去弄你生气


这是我的错


该反醒的我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应该让体谅女人



亲爱的比比Migo
对不起


那天是我不好

我做错了 


我做错了一些事让我家女人接受唔到的事


我知道女人的脾气不好的


我还敢弄她生气还敢假装不理她


我还敢跟她没礼貌的说话


这是我做到不对的事情


我还说她不在乎我


她就失望了 


老婆啊


我没100%的说出来嘛


我知道我错在那里了


我就该翻醒就该对你认错


我脾气也要好好的改..


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该对我女人体贴-我这有做到


我该忍我女人的脾气-这我也做到


我不该对我女人大声-这我反错了x就该订正


我该对我女人有礼貌-这我也错了x该订正


亲爱滴


我于到你我心里感到很开心


能和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幸福


每一天都想念着你
你的笑容


你的可爱


你的体贴
让我充满满意和幸福


虽然你脾气不好


可是我还是喜欢粘住你


爱你珍惜你


我不介意你的外表


最重要我们相爱就好了 


当初我喜欢你


喜欢你可爱
喜欢你会想的女生
喜欢你坏脾气
喜欢你的笑容
喜欢你会照顾自己的女生
喜欢你的坦白
喜欢你诚实
喜欢你叫我笨蛋
喜欢你的关心


是你让我充满希望


这些我就满足了


我爱你MIGO BABE

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