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december 1th 2012

已经12月咯 

日子过的很快,也还有一个月就毕业了,

最近都烦恼+上压力,跟老婆吵架也有

不好意思啊,老婆

我对不起你,我每次让你失望

我不对,我也有错

也许我功课上遇到压力和烦恼

就搞到你每次吵架,

也许别的原因,缺乏安全感吧,要你的疼爱

我们聊天只限在晚上 ,

只想听听你关心,和给我点笑容看看

我就足够了,我只想看见你开开心心的

你累,你心情不好你可以告诉我

让我知道,ok? migo bibi

不要自己收着自己苦,要让我知道,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你就是我女人

我们在一起都10个月了,有什么困难事都能解决

我的心每次听到你不开心,你就会直接的说那些话

我很害怕你说那些话 = (

老婆 = )

在中国这里,现在温度超冷 ,变冬天了

我终于体会到中国1年的日历

春,夏,秋,冬

我已经尝试过了

最不好过的日子就是夏跟冬

夏就热到鬼将,冬就冷到半死

最舒服的日子就是春,秋了

下个月就回来了

和我家人,女人,brother 们一起团会了

期待呀 ^^

Waiting Me back ^^

我爱你Mi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